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教师节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了。这些都是学生送的礼物。我每年都会收到类似的礼物,不过今年,我竟然收到了4个杯子。不过当然,我不是嫌弃什么,只是觉得他们太破费了,其实一张卡片都能表达他们的心意。不过无论怎样,还是要感谢他们有心了。
  今年也有些特别,两位校长自掏腰包,给每一位老师走定做了一个小奖牌,以作鼓励。这个颁奖典礼就在今天下午的校内庆祝会进行,称为"Star Award"。每一位老师的奖牌都是Customised的,因为上面刻上了老师的特质。例如有Caring Star, Inspiring Star, Analytical Star, Animinated Star, Creative Star, Charming Star等等。而我得到的是"Committed Star"。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能有这样的“特质”。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吗?可能我工作得太认真了,所以给高层的印象是"Committed"。那是不是说明,工作量可能又会增加了?噢,不敢去想。
"Committed Star" Award
学生送的礼物(未拆开)
拆开后
学生送的一束鲜花。据她说,是她父亲包装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