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令我抗拒的怡丰城(ViVo City)

 上星期因为要到怡丰城与友人谈点事,所以才会踏进这座GIANTIATIC厦。一走进这座大厦,我的心跳就开始加速了。周围白得让我有些刺眼,灯光使我眼花缭乱,地方更是大得使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要找Staubucks都觉得不知应该从何找起(就连directory也不知从何找起)。终于找到了Starbucks,友人看见我的第一句话竟是:“这里很大很乱hor,我也已经开始乱了!”我听了之后,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和友人谈完事后,便决定在大厦里逛逛,看一看这座大厦的“伟大”在哪里。我只逛了两层楼便放弃了。说真的,也没什么好逛的,或许我不是个追求名牌的人,所以觉得没什么趣儿。没错,大厦里至少有80%是属于“高级”商店(名牌商店啦),与我这种“低级”之人真是有好大的距离感哦。我之前还一相情愿地认为怡丰城是走“平民”路线,没想到……哎!
 不过怡丰城里有一个地方是我不会抗拒的,就是“叶壹堂” (PageOne)。我在叶壹堂里找到了亲切感,终于可以安心地呼吸了。或许里头的书味比外头的高级味来得舒服吧。我想除非要到叶壹堂去,我应该不会选择壹丰城为我逛街或用餐的地方。一次的印象已经够深刻了,应该不需要第二印象了。或许还没到那里的你们可以去看一看,然后与我分享你的感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