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落幕的千人戏

  千人戏终于落幕了!
  那一天的表演把所有的演员搞得有些紧张,还好整个过程中没有出什么差错。导演和编剧相当的满意。至于我的部分,表演并不算精彩,那位贵宾也因为时间的关系并没有逗留得太久。(哈哈,是一件好事)虽然不算精彩,不过我却觉得挺有满足感的,因为我的同僚们对于我所分享的都很感兴趣,而且也希望能应用在教学上。这是唯一令我感到满足的事,毕竟我最初的目的不是要表演给贵宾看,而是能让我的同僚们接触和认同我所做的,更重要的是他们也能尝试应用在教学上。或许这是这场表演给予我的一点安慰和补偿吧。
  哎,可是“好戏”还在后头,因为多一个星期后,千人戏续集就快上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