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四川旅之前想

  两天前,学校已经决定让我带学生到中国四川的一间小学进行交流计划。虽然我拒绝了,不过因为种种的原因,使我不得不去这一趟。心情也不是特别的开心,因为我知道这将不会是一个轻松和自由的旅程。
  我真的不是很想去,虽然我已经出尽了法宝来拒绝这份工作,可是因为心太软了,到最后还是屈服了。真是埋怨自己太没有用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希望到了那里,还能得到一些乐趣吧。

2 comments:

Linda Chan said...

为什么不想去呢?能增广见闻,是件好事。我就没有像你这样的机会了。我校的学生更是没有如此般的机会。你的学生是幸福的哦

一个平凡的人 said...

虽然能增光见闻,但一想到在那里要时时刻刻担心学生的安全和学习,就无法尽情地享受整个旅程。而且回来之后又有一大堆的projects要做,我就已经……哎。不过我也告诉自己还是乐观一点,或许总会得到一些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