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买的两本书(很艺术吧)

     为自己买的生日蛋糕(可是不是很好吃啦)

  生日快乐!

  没错,今天是我的生日。27岁咯,算老了吗?因人而异吧。

  还以为今天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没想到还收到不少的祝福简讯呢。每收到一则简讯,都会感到非常的感动,原来还是有这么多人记得我的。几个小时前还跟家人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现在肚子还很撑呢。

  今天拿了假,办了一些事后便出外逛了一下,想买礼物送给自己。逛了几个小时,我买了两个包包和两本书。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优哉优哉地逛书店了,感觉真的还不错。今天买的两本书还是我从来不会看的类型的书:《图解西洋名画》和《建筑的故事》。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艺术,但是主要是着重于文学、戏剧和舞蹈方面的艺术,其它的都很少接触。我想是时候给自己的生活多注入一些其它艺术的元素,所以便选了古典建筑和绘画。我一向来对欧洲和罗马的古典建筑都有一些兴趣,就是没尝试去接触。希望有了这方面的接触后,能对我有所激发,也希望能获得一些灵感进行创作,要不然我的脑细胞都会被工作磨掉的。

  再祝自己生日快乐,下回得等上365天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wo days late : ), still better late than never.

Ling 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