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梵谷的.幻想》(修改篇)

  之前作的这首歌词,没有想到原来作词是有所谓的格式:

verse 1/verse2/bridge/chorus

verse 1/verse2/chorus/bridge

所以我修改了之前所作的《梵谷的.幻想》。感觉似乎没有之前的那么好。

Starry, Starry night…………

幻想是个美丽的画廊
就像梵谷的星夜挂在长廊上
我靠着墙仰望
望着那银星的辉煌
直到我钻入了星夜的璀璨
开始了我的流荡

幻想是种任性的闯荡
就像梵谷的星星充满了狂放
我已变得勇敢
忘了那现实的阻挡
找寻我渴望的情节与对象
编织梦想和浪漫

Chorus:
容许我把呼喊停留在星夜里吧
它透露了我隐藏的秘密
就任由它漂离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的许可

容许我把眼泪遗留在星夜里吧
它承载了我满满的回忆
就任由它漫溢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的许可

Starry, Starry night…………

谷的星夜渐渐暗淡
我知那是我快要遗失的灿烂
是离去的遗憾
望着已逝的光灿

我漠然退出了星夜的冷淡
结束了流荡

幻想是个美丽的画廊

梵谷的星夜依旧挂在长廊上
我靠着墙仰望
望着银星的惆怅
原来一切只是美丽的空想
化作了虚妄

Chorus:
容许我把呼喊停留在星夜里
它透露了我隐藏的秘密
就任由它漂离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的许可

容许我把眼泪遗留在星夜里
它承载了我满满的回忆
就任由它漫溢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的许可

幻想是个美丽的画廊…………
On that Starry, Starry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