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MOE Excel Fest分享会圆满落幕


             学生作品


定格画面。主题是森林。猜猜躺在地上的观众在做什么事物的塑像?竟然是一片落叶!

        竟然有人把整个过程都绿下来

          进行坐针毯的示范
      
  哇,终于可以安心地呼吸了。今天的呈现一结束后,我整个人就HIGH起来,超级高兴,与朋友逛街去了。

  我为这个呈现筹备了几个月,同事也帮我制作了MTV。渐渐逼近呈现的日子,我竟然紧张一个星期。前几天,我准备了一份“讲稿”,还在家“彩排”了几遍,这样能使自己思路比较清晰。没想到所有准备的都没用上场,可能是自己太紧张了,所以只能靠自己随机应变了。So what is the moral of the story?下回不要准备太多了。

  今天的观众有些是家长,有些是教师。正如我所预料到的,他们都很被动,并不是太积极参与活动,还好我有熟识的朋友帮我撑场,才能顺利过关。在呈现的过程中,我看到一些观众频频点头,那表示他们都认同我的说法,这其实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其中一位家长还告诉我教育戏剧真的很好,而且还愿意在家里与孩子一同尝试,这是很令人鼓舞的。

  也要感谢上帝,感谢为我祷告的会友和支持我的朋友与同事。没有他们,我想可能无法应付。

  一切都过去了,可以好好地睡一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ince so successful, will remind VP to send u again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