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游轮之行

  昨天与母亲、阿姨和外婆到游轮上玩了一天一夜,感觉还真不错。这是我第一次上游轮,主要是感受一下在游轮上出海的感觉。老实说,在游轮上其实是挺闷的,只有在甲板上感受海风扑来的快感才令人陶醉。还好我只选择了一天一夜的行程。

  这也是我第一次同时与母亲、两位阿姨和外婆“出国”游玩。令我最感意外的是,阿姨说这还是她们三姐妹同行“出国旅行”,我听了之后,还真庆幸自己促成了这一次的良好机缘。
登船卡兼入船舱卡
Star Cruise Aquarius
游轮有12层楼高
船舱内
船舱走廊
“杨门女将”(杨家大姨、母亲、家庭帮手、三姨、 外婆)
望海的杨家三姐妹
白天的海港分光


日落
航行前海港的夜色

清晨的天还在黑暗中
天微亮
天终于亮了
傍晚五点多钟的甲板上风光
晚上的甲板上风光
      清晨的甲板上风光           
船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