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礼物

“警告”卡片

“警告”标志

学生叫我不要常常生气,因为她觉得很恐怖,还担心我会长皱纹。


  今天又收到了小六生送的一份很可爱的礼物。她千叮咛万嘱咐,叫我最好在床上打开礼物,不然“后果”会很难收拾。我还跟她说自己的心脏很弱,是经不起刺激的,不过她说没有那么夸张,叫我放心拆礼物。真是有些矛盾。起初我还以为是类似jumping jack的东西,或是可能会溢出来的东西,于是我还真听她的话,到家后,便在床上拆开礼物。原来是一个装满纸星星的可爱容器。我还真的是放心了。


  学生的心意真的很令我感动,虽然有时候差点儿被他们气死,但有时候自己不得不承认他们还是有心的。我告诉他们,我是一个讲究实际的人,我不过是要一份实际的礼物,那就是他们的好成绩了。再过二十多天,小六会考就要来临了,但愿他们不会让我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