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难过

  最近感到特别难过,尤其是今天,大哭了一场。

  我以为自己已经能够适应在台南的生活,怎么知,这几天,我突然有了要放弃的念头。仔细想一想,也并不是因为不适应台南的生活或是无法应付课业,而是一种极度的空虚感。即使偶尔有同学的陪伴,那也无法填补我内心的空虚。尤其当同学周末都回家的时候,我都要极力地去思想要如何度过周末,才不会让自己陷入寂寞中。其实这一个月来,每逢周末,我都让自己过得充实,除了出外流荡、看演出、逛街,今天还甚至一个人去看电影,但似乎就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尽力了。

  今天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我就忍不住哭了。回到家里,外婆打电话给我祝我生日快乐,弟弟也发简讯祝我生日快乐,我哭得更厉害了。

  漫长的两年如何度过,更何况现在在这里还不到两个月。

  放弃与否,七月回家再来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