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台南这个地方,扰乱了我的情绪


  不知为何,这整个星期的情绪都显得有些低落,有种想哭但又不愿让自己哭泣的心情。而且,频频叹气。


  在同学和朋友面前,总是装着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或许,没有一个人能听我倾诉吧。即使他们愿意听,我也未必能将这种低落的情绪叙述出来。


  为什么低落,真的也说不上来。或许是课业上的无助和压力,也或许是人生太寂寞了。我知道我目前的人生除了念书之外,也应该过得充实一点。但是一个人就是没有动力。要上哪儿呢?台南也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好去的。


  我常常思想,当初为何要让自己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念书?为何要如此苦了自己?为何要面对这么多的压力?这一切都要自己面对,自己承受。虽然来念书是自己的选择,也了解这个过程能使自己刚强,独立,但是当面对软弱的时候,总会有中撒手就走的冲动。


  在没有人陪伴的时候,一分一秒都觉得很漫长。当一分一秒过去的时候,又会焦虑很多的事情还没完成。


  台南这个地方,扰乱了我的情绪。


  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了,但愿心不会变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