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火花的开始

  这整个星期非常忙碌,因为来自四川仁寿县的小龙人特长教育学校的十位老师和校长到我校进行交流计划。这几天,他们看了本校的几位老师的教学过程。他们也看了我的戏剧华文课。我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也想从中得知中国老师对戏剧教育的这种教学法有何看法。教学过后,我有幸与一位教中国的华文老师进行交流。   

  她表示看了我的课之后感到非常的激动和震撼,因为她从来不知道教育戏剧同时可以融入不同的教学元素。听了之后,我也感到很兴奋,因为我有机会与新加坡以外的老师分享教育戏剧的教学法。我们也决定在自己的学校进行这方面的合作,也决定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这是一个有趣的交流,尤其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国家进行试验和探索。相信应该能擦出火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