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飞行前的感想

  再过约12个小时后,我就要登机到四川去了。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或感觉,不过是把这次的行程当作是一个公干的行程罢了。我想我唯一向往的就是那里的冷天气和穿上冬装的兴奋感觉。听负责这次行程的代理员陈姐说,她会带我们去泡温泉,我还蛮渴望的,希望真的可以美梦成真。

  不知怎么的,我还真舍不得我的电视机和两只狗狗。真担心狗狗得不到恰当的照顾(家人对于照顾狗狗确实没有我那么细心)。我现在还不想睡觉,就是有一种舍不得的奇异感觉。

  其实我很喜欢去旅游,不过就是蛮害怕乘搭飞机。每次登机后,我总是不停地祷告飞机能安全起飞和安全降落。本来我是没有那么害怕乘搭飞机的,不过自从追看有关多年前,胜安航空的一架飞机因人为的疏忽发生严重意外的新闻后,我就一直害怕乘搭飞机。再加上我的“想象力”超级丰富,结果就会给自己增加压力。尤其每每遇到气流,我就会害怕得整个心都快掉出来,还紧握旅伴的手,这种感觉真是令我难受。还好我还会祷告,至少能使自己的心情稳定一些。

  不管有多害怕,始终还是要硬着头皮上机。不过我还是相信祷告的力量,飞机一定能安全起飞和降落的。

  祝自己“旅途”愉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