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四川之旅之景。街。人。

  其实我蛮喜欢拍有关风景、街景和人物的照片。虽然拍摄技术不好,也没有使用专业的照相机,但是还是会尝试用自己的“视野”去取角度,尝试拍出富有“艺术性”的照片。有时候并没有刻意取角度,但是却能偶然地拍出满有“味道”的照片。好像那天在三轮车上拍照,虽然车子不停地走动,景物也离我越来越远,但还是意想不到地拍出了树影投射在马路上的影子。看起来仿佛使日落的阳光,其实那时只不过是下午5点多罢了。

  我发现自己真的还蛮喜欢拍树的,在我拍摄的风景照片中,有不少是以树为主角。拍树还真可以取不同的角度,例如可拍树叶、树干、树枝、树根等等,树叶还有不同的形状和颜色,树枝也而且还能把风景当作是树的背景,这样的融为一体,还蛮有趣的。

  慢慢地欣赏本人以下的作品吧。
成都街景




四川人就是喜欢悠哉闲哉的生活,有空就喝喝茶,打打牌(尤其是麻将)
编花环的老人

其实我是偷拍她的,不知她是否晓得
黄龙溪古镇里的两位老人 在聊天


绽放的玫瑰花







是月亮还是太阳

还蛮有意境的吧
在三轮车上拍下的
有艺术的“味道”吧。并没有刻意取角度的哦

在旅游车上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