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大年初二

长长的人龙


总统府大门
涂黄色的部分是可以“参观”的地点

像植物园吗

高尔夫球场


  大年初二,我总是过得比较单调,因为没有所谓的家庭习俗去拜访亲戚,一家老小都会在初一的时候到外婆家聚聚。

  由于总统府今天开放,我们便决定到那里看看,过后才到Geylang Serai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娘惹或马来装可以买的。结果还不到总统府门口,便看到一条惊人的长龙,我们于是决定不排队,直接搭车到Geylang Serai。没想到我们竟然搭错车,结果下了车便改搭德士。一到了Geylang Serai,那里的“模样”与我想象的不同,我想象的Geylang Serai是有几条街售卖马来服装的。于是我打电话向朋友打听确实的地点,哎,原来是在Arab Street。于是乎,我们就到了Arab Street。这回可没错了,可是走了所有的商店,也没相中任何服装,确实有点失望。
  由于时间尚早,我们便决定回到总统府,至少今天一定要完成我们之前预定的目标。没想到下午的人龙更长,已经排到Plaza Sing的前面了,我还是不死心,拉着朋友一起排队。不过还好,只排了一个小时就进入总统府了。才走了几步,我们就看到一个告示牌,原来开放的地点只不过是一个水池和花园罢了。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我倒还以为真的可以参观总统府内部。是我太天真了吗?我们在“总统府”里晃了15分钟,实在受不了这令人失望的“场景”,便离开了。老实说,逛那花园,还不如到植物园算了。
  过后,我们便到Plaza Sing的日本餐厅歇一歇,享用雪糕。虽然今天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不过能与友人谈谈话,也算是一种收获。FC,你说是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emailed this website post page to all my friends,
since if like to read it next my links will too.

My web page :: golf carts Unlimited melbourne Fl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its nice paragraph about media print, we all understand media is a impressive source of data.


Have a look at my web-site :: Http://micahmo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