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陈君明(Danny Tan)--White Shadow


  昨天去看了我老师的舞蹈表演。这可是他成立舞团10周年的独舞演出。

  我们已经一年多没见面了,从早报上看到他有演出,便决定去支持他,毕竟我们的师生关系也维持了14年。

  他最近在修读澳洲的博士学位。除了进修,还得一人照顾舞团,还得编舞、授课、照顾家庭等等,真不知他怎么能兼顾得了。不过也因为他这股热爱舞蹈的热忱,才能让他坚持到现在。所以他的独舞White Shadow就展现了他10年后的另一个重生--舞蹈的重生。当然,他也有很支持他的太太一直在旁协助他,鼓励他。

  这一次看到他,虽然没有谈上什么话,不过他也蛮感激我到场支持他。对他来说,他有过这么多的舞蹈学生,也只有我仍然在支持他,他说,这也是他身为一个老师的唯一安慰。

  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忘记他,虽然平时少见面,不过也会定时地去支持他的演出。

  加油吧,我的老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alot Jiayan. Nothing can be achieved with a single soul. It is a combined effort of many at ODT to see this fruit of hardwork being realised.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soon. lao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