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祝福我,不要轻视我

  此刻的我心情很糟。

  我目前正陷入忧郁中,每天几次都以泪洗脸。即使走在街上,回房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眼泪就是很不听话地落下来。本以为我会很坚强,可是这几天在台南生活下来,我发现自己的脆弱,很脆弱的一面。和家人通电的时候,我是强忍着泪水,不让他们担心。

  我不知自己为何会这个样子。我完全失去了信心和笑容,每日三餐都无法强迫自己咽下去,睡也睡不好,早上都是带着恐惧的心情起床。我真的很难过,就连此刻,我已经在电脑前流了30分钟的眼泪。

  我知道同学们和教授们都很亲切很鼓励我,可是我就是无法鼓励自己。今早离开房间到图书馆走一趟的时候,我的心跳是加速的,心里有莫名的恐慌。

  我不知自己能支撑多久,说是给自己一学期的时间适应,但我不知能不能好好地度过这个月。我知道要坚持,可是我发现自己的意志力已经越来越薄弱了。我正努力地找回信心和笑容。我也知道朋友们和家人都很鼓励我。我会尝试坚强地度过这个过渡期,不过如果我最后选择放弃的话,请祝福我,不要轻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