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T.I.E.(教习剧场) 八八风灾巡回演出

  有机会参加许瑞芳老师的TIE工作坊,真是有幸,让我有机会看到TIE的操作模式。更重要的是,这个工作坊的后续便是到灾区学校巡回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由于牵涉到灾区,因此不方便透露演出的剧情与过程。

  从排练到演出,只有短短不超过2个月的时间,老师还说我们是速成班呢。过程中当然少不了紧张和压力,第一次演戏,可不是闹着玩的。在排练的过程中,我不是说话太快,就是嘴巴打结。每天在家都会狂念台词,甚至在厕所也不忘念台词。老师还与我进行个排呢。个排确实是有帮助的,我开始了解何谓剧场的记忆了。

  一共巡回演出了六场,最远的还到屏东去呢。演出落幕后,心里会有一些失落感。这就是剧场的现实吧,总是要面对的。以下是我们的剧照,大家都相处得非常好,真的开始怀念大家了。


我饰演剧中的妈妈,立云



我的“弟弟”,巴文

我的女儿,Saya和Wuma


排练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