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生日前夕

靠海的餐厅,海风阵阵吹来
餐厅的气氛不错
这可是一个创意蛋糕。是餐厅附送的,蛋糕周围还有水果,真是富有创意。


  今天傍晚,我请家人到三巴旺的游艇俱乐部吃一顿丰盛的晚餐。真的是一顿丰盛的晚餐哦,因为价格可不菲,我的口袋差点儿破了一个洞。
  虽然是一顿很贵的晚餐,不过我们却吃得很开心。这还是我第一次请家人吃我的生日晚餐呢。除了母亲和弟弟之外,外婆、舅舅和阿姨也来凑热闹,这一餐吃得相当开心,谈起了一些孩时的往事,也谈起了过世的父亲和外公。
  明天,我给自己放一天假,出外逛逛街,散散心,让自己呼吸一下学校以外的空气。虽然是独自外出,不过却也享受这种独处,让自己头脑清醒一下。
  再过55分钟,就过生日啦!!!

1 comment:

Linda Chan said...

朋友,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