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好久没唱K啦

课室那么大的包厢,你们见过吗?其实地点是OCBC Recreational Club。托同事的福,她的朋友在OCBC工作,才能帮我们订了这个包厢,不过才$20,自行带水和零食。这种包厢哪里找啊?




Katherine 和 Maz太high 了,竟然跳起舞来

  好久没去KTV了,那天off-in-lieu的关系,就与一班同事唱K去了。其实平时在学校,真的很少与哪些非华文部门的同事交流,即使有,也是与公事有关。对我来说,这次唱K的组合还蛮特别的,有华人、马来人和印度人。平时唱K的时候,只会跟华人朋友去唱,因为唱的都是华语歌吗,如果请非华人的参与,担心会让他们感觉不自在。没想到这次的组合让我看到了火花,我照常唱华语歌,我的马来同事还唱了印度歌,甚至叫我电邮她两首注释汉语拼音的华语歌。还蛮搞笑的。
  从这次的唱K中,我也“认识”了一位“新”同事。其实这位“新”的男同事已经来了两个月,就坐在我们部门的附近,每次经过他,都很想跟他打个招呼,表示友谊,但就是觉得怪怪的。直到这次唱K,才有机会与他交流,也算是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我想很多时候,在一些轻松玩乐的场合下认识新朋友还蛮管用的。
  我们打算6月假期再唱K,到时无事(公事)一身轻,一定会更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