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还有“意识”

  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那表示我还活着。

  确实,我真的还活着,还有“意识”地活着。为什么我这么珍惜这样的“意识”,因为这几个月来,我每天晚上一瘫在被窝里,不到几秒钟,我就完全失去了意识,直到隔天被闹钟吵醒,我才恢复了“意识”。

  这几个月来,不知怎么,每天都觉得很累很累,体力已经不如从前了,不知是不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仔细想想,或许是吧。工作渐渐多了,每天就像赶火车一样,还得跟时间赛跑,搞到自己气喘吁吁的。这就是新加坡独有的“校园生活”吧。十多年来都是如此。

  下面的日子还长着呢,真是不敢想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