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新形象

                  后面
                 右边
                  左边
  
           向美发师取回的一撮头发


  我今天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把我的长发狠狠地给剪了。

  留了几年的长发,没想到自己可以“狠心”下手。本以为不会剪那么短,谁知造型师就一直修一直修,越修越短。不过我还挺满意的,整个人看起来“新鲜”多了。走出理发院后,头马上感觉是轻的,原来我这几年背负了一头的重担。

  老实说,当理发师每剪一下,我的心还真是痛了两下,心情还相当紧张的,因为几年苦心经营的头发就在那半秒之内落地了。我还向她取回了那一撮头发做纪念呢。

  要开学了。给自己一个焕然一新的造型,开开心心地会学校去--面对现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avant garde hairstyle! must see you in person.:)

Anonymous said...

I am going to cut my hair too....
cya on fri for l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