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GIGA Knights-God is Good Always

    虽然事青少年寻宝游戏,还有几位成人到场支持哦
这是问题和提示?猜得出来是terminal 3 的哪一间店呢?(是Body Shop)
           游戏开始前的briefing


组长 服侍他人(耶稣为门徒洗过脚,因为在户外的关系,就只给对方好洗手咯)



          组长为组员吃糖果

  今天与教会的青少年到樟宜机场玩寻宝游戏。好久没跟他们一起玩这样玩游戏了。 看到他们这样的年轻和朝气蓬勃,也回想多年前的自己也是像他们一样参与少年活动。

  其实看着他们一年一年的长大,也真感叹岁月流逝。同时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其实在我那个“年代”,教会里的青少年不多,只有寥寥几个,所以也并没有太多的活动,还是蛮孤独在里头成长。当年的小孩子现在都长成青少年了,是时候要栽培他们。

  去年,青少年成立了极佳团契(GIGA Knights-God is Good Always),也开始了音乐训练小组,让他们学乐器,在崇拜时为教会弹奏歌曲。 他们必须要学习在教会服侍,也要学会彼此互相服侍的道理。这是一种难得的精神。就是要在他们小时候灌输的一个精神,因为不是所有事都是理所当然的。其实我们的教会是很小的,几乎每一个人都在服侍,包括小孩子。所以每个星期看着青少年弹奏诗歌,还真是蛮感动的。他们真的长大了,成熟了。
  其实我也不赖呀,我也在成长。这半年多来,我尝试给信息讲员当现场翻译。对我来说,这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因为我不是翻译专家。虽然我是华文老师,我从小就使用英文圣经,现在要我从英文信息翻译成中文,有很多theoreogical terms我都不晓得如何翻译,所以往往需要在信息的几天前做准备。不过越翻译也越有信心了,至少不会像之前一样战战兢兢的。这算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吧,同时也是侍奉上帝和教会。
  每人在不同的年龄层都在成长,在每一个阶段也会有不同的惊喜。就像长途旅行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