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谢谢你,Joleen

Joleen,

 真的很感谢你如此支持我的部落格。说实话,你是唯一一个定期游览我的部落格,而且每一次都会留下寄语,使我受到很大的鼓励。当然,我最初设立部落格的用意并不是吸引人们上来游览,我甚至还做了最坏的打算,或许连一个人也不会上来游览。因此,有你这个知心朋友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出现在部落格上的文字都是密密麻麻的,但其中却包含了一份深厚的友谊和真诚,而且只有你我才能深刻体会得到。我想这种隔空的交流最需要的就是这种真诚,你说是吗?希望我们能维持这样的交流,把我们的文字集成一篇篇交心的文章。
                      嘉艳
                      2007年1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