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受伤后续2

  最近,我又成了药罐子。

  不仅是要为我受伤的“玉手”吃抗生素,还要吃感冒药、咳嗽药、消炎药、化痰药和哮喘药。

  是的,我又病了。这两天拿了病假,实在是没办法,我失声了。星期三的时候还勉强到学校去,由于没办法大声说话,只好让学生坐到前面的地板上听课。还好学生都知道他们的老师病了,也没太为难我。只不过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教更长远的书,我不得不拿病假。医生还对我说,他不担心我的病情,他担心的是我的手伤。快一个星期了,虽然伤口有些消肿,不过被刺穿的地方还是红肿,医生吩咐我如果吃完抗生素还不完全消肿的话,星期六(也就是明天)还得再回去复诊。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想我明天是不得不去了。他还要我敢敢地把伤口的浓和血都挤出来,于是我每天就敢敢挤咯,我真的很努力了,每回挤到我的眼泪快标出来。

  看来我这个独臂女郎要完全康复,想必还要多两个星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