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学校图书馆

学生作品



学生进行折纸活动-Origami


用冰淇淋棒制作小家具

  身为一个Library Coordinator,每一个星期要为学生图书管理员安排活动,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我是一个新手,前任负责老师也没为学生做什么,因此我是满迷失的。现在只有误打误撞,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前几个星期,我与他们一同做了一些手工,他们也学会如何阅读手工指示。老实说,他们都很积极参与活动,时间也很快地过去,因此也不算太无聊。我也蛮享受整个过程。接下来,我安排了sandwich making的活动,教导学生如何阅读食谱。学生非常期待,我也很期待,希望到时不会天下大乱,而且也真的能把三明治吞进肚子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