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提前的祝福

ZY、宝宝和我
嘴巴张得太大了,真是不好意思




朋友们送的心意
HQ准备的丰富晚餐(其实是她的妈妈和姑姑准备的,不过真的很美味)
宝宝和我

  昨天傍晚,我和一群朋友相约到ZY家为她庆祝生日。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因为有家庭的关系,所以ZY极少同我们出外相聚。
  昨天的聚会充满了笑声。我们这一班人老爱说些废话,如果没有这些废话,我想聚会就不会那么的活泼精彩了。昨天的主角显然不是ZY,而是她的宝贝儿子川泽。川泽一点都不怕陌生,总给大家抱来抱去的,看到我们一伙人大笑,他也会跟着大笑。我看着ZY,感叹当妈妈真是不容易,要当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更是艰难。
  对我来说,这次聚会最惊喜的地方是,原来大火都瞒着我,除了给ZY庆祝生日之外,同时也给我庆祝生日。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出这一招,不过也好,能与这么多人庆祝生日,我确实很高兴。虽然是个提前的祝福(提早了18天),不过却也给了我极大的快乐。
  老实说,我的这一般朋友都是一群很真实的朋友,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的生命会缺少了蛮多的笑声和精彩。朋友们,不要老是说我bo sim(没有心),其实我是真的很珍惜那么的。
  最后,谢谢那么的祝福和惊喜。

No comments: